close

此篇紀念我的愛店

其實這篇文章本來是我去年在Dcard發的

現在想說都有了部落格,拿舊文來充實一下空虛的新天地

附上之前在Dcard的文 : 點我 

當時回應蠻不錯,所以應該很適合再PO一次啦

開始介紹嘍~

3gpadUK.jpg

香蕉花生

這個是我點的,想當初我不知道在幹麻? 一大早吃重甜

說真的,蠻不推一大早吃這個啦!!!  有點太甜!

雖然我覺得他們的吐司烤的恰到好處,顏色  OK!  香味  OK!  脆度  OK!  口感  OK!

就是我吃的時間點不對呀 對不起~~~~都是我不好
不過花生醬對我來說就是伯樂!

沒錯!!!我願做花生醬的千里馬  (結果痞客邦的圖只有狗 哈哈哈)

沒記錯我大一的時候,大概一個禮拜不吃花生醬會死吧???

之前去吃 HUGE BURGER 永遠點花生牛肉堡

講到這個馬上想到黑歷史XD  就是這家讓我變胖的!!!

袋鼠我,從好端端的43公斤  一路衝向  穩重的47公斤  我的老天鵝~~~~~~

 

WgB0BEg.jpg

起司咖哩雞
平時覺得我這個朋友略雷(遭毆)
但早上就應該要學她點鹹的來吃才對!!!
照片料看起來稍扁但是其實咬下去會發現中間很鼓哦!份量以女生來說很足夠!
記得這個餐一送上來,我就馬上問朋友:拿起來重嗎?  
朋友示意叫我自己拿看看,心裡默默地跟起司咖哩雞說  對不起
真的有重量的!!!!!!!不誇張!
(Dcard下面也都有網友留言)
總之我覺得這家就是零負評  推推
 

KU7BGvj.jpg

馬上供上MENU牆

很特別的菜單XD 在牆上啊~ 竟然在牆上~~~(到底在興奮什麼吶)

這家店雖然很小,但是利用老闆的聰明巧思將店內的資源發揮的超好

店名:sandwich party
地點:士林站2號出口 走8分鐘左右



BY袋鼠

arrow
arrow

   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