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除了忙暑期實習跟粉專小編的工作外,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看劇呢~

我使用的追劇平台有kktv、idoltv

主要以kktv為主,畢竟有付月費又是正版的,重點還是繁體字!!!

這是目前袋鼠正在追的劇~

Screenshot_20170901-200009.png

除了《君主 假面的主人》是用idoltv外,其他都是kktv

以國家來分類:日本、韓國、台灣

日本

1.銀座女王

戲劇類型:社會

主要演員: 武井咲 / 江口洋介 / 仲里依紗 / 瀧藤賢一 / 高嶋政伸 / 真矢美季 / 奧田瑛二 / 伊東四朗

目前滿意度:●●●●○ 滿分5●

松本清張經典作品《黑革記事本》翻拍

前面會覺得這劇拍的還真是~超黑暗! 很日本風格的在耍心機,但也不得不佩服這齣是很有內容且非常有真實感

當然我也覺得裡面某些片段蠻像台灣8點檔的啦~

拍出社會職場的現實面,外加些許的戀愛情節!!!喜歡推理又寫實的劇情的朋友!我推薦這個

2.過度保護的加穗子

戲劇類型: 職場 / 社會 / 喜劇 / 戀愛 

主要演員: 高畑充希 / 黑木瞳 / 時任三郎 / 竹內涼真 / 三田佳子 / 西岡德馬 / 佐藤二朗

目前滿意度:●●●●○ 滿分5●

內容是以一個"溫室裡的花朵"加穗子 的生活為主,加穗子是個21歲還不會自理的人,什麼都要爸爸媽媽幫忙

本來以為這樣的生活是正常的,但自從遇見"初" ,加穗子才發現自己必需要更加獨立。

一開始看會被加穗子的笨氣到,總覺得演太假了!不過後面遇到"初"之後,就開始想繼~續~看~下~去

目前更新到初跟加穗子復合也打算結婚了,但加穗子奶奶竟然倒下QQ...

 

韓國

1.君主 假面的主人

戲劇類型: 愛情 / 情景 / 政治 / 古裝

主要演員: 俞承豪/金所炫/金明洙/尹邵熙

目前滿意度:●●●○○ 滿分5● (一直lag常常會看不下去)

最愛也最恨的戲,我從youtube意外聽到他們的主題曲加看到一點點片段! 是所炫!!!!! 《學校2015》想當初她一人飾兩角!

袋鼠我剛上大一的暑假,還拿著她的照片指定要燙那樣(指)

劇情的話,我覺得也是很芭樂... 男女主角相遇的樣子 跟《七日的王妃》有夠像~

小時候很要好還有互相約定,結果中途發生意外分開了,長大後又相遇

而且通常都有個配角在旁邊說: 這就是天註定~

這部很少片源,所以我用idoltv好不容易找到,結果一直lag= = 看到超不爽的,於是就跑來打這篇XD

 

台灣

1.我和我的四個男人

戲劇類型: 愛情 / 喜劇 / 都會

主要演員:李毓芬 / 嚴爵 / 黃仁德 / 許孟哲 / 吳岳擎 / 許維恩

目前滿意度:●●●○○ 滿分5●

會開始看這齣,完全是為了演員看的,不然這個劇名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太大的吸引力

以目前劇情來說,林春嬌跟總經理的相遇跟韓劇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《鬼怪》很像,整個劇的風格蠻像《我們發財了!》

誇張、搞笑、家庭小溫馨,我覺得蠻適合正在職場的女性看~~~

2.稍息立正我愛你

戲劇類型: 愛情 / 校園 / 喜劇

主要演員: 王子 / 曾之喬 / 郭書瑤 / 以綸

目前滿意度:●●●○○ 滿分5●

我對這齣戲內的髮型跟服飾都感到很不解....不過!

劇情是很中規中矩的那種,以台灣來說就是芭樂劇~

什麼指腹為婚、反差很大的男女主角,不過才看前面幾集就可以知道戲名的由來,蠻有趣的!!!

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學生看~

 

目前還有些口袋名單!

下次再來分享~

 

BY袋鼠

arrow
arrow

   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